avater
優分析.2024.03.26

Fisker談判破局後終止交易,紐約證交所啟動下市機制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2024年3月26日(優分析產業數據中心) - 因面臨資金短缺,Fisker(FSR-US)與一家大型汽車製造商的潛在交易談判已經破裂,導致紐約證券交易所計劃因「異常低」的股價水平而將其電動車初創公司的股票除牌。

公司股票在暫停交易後被中止,交易暫停前股價跌至$0.09。

Fisker正在探索一些其他選項,包括重組和資本市場交易,因其現金儲備不足,無法滿足某些債務義務。

分析師表示,潛在的破產是「不可避免」的,這將標誌著Henrik Fisker的第二次創業失敗。

Henrik Fisker為知名汽車設計師。

在供應鏈問題、生產延遲和籌資困難的影響下,Fisker的估值急劇下滑。

錯過一次利息支付後,試圖籌集高達1.5億美元的努力受挫,凸顯了EV初創公司在籌資和在艱難市場競爭中所面臨的廣泛挑戰。

與Tesla不同,Fisker依賴汽車供應商Magna(麥格納)組裝其車輛,旨在與Tesla Model Y SUV及日益增長的中型電動SUV市場競爭。

這篇文章對你來說實用嗎?
很實用!
還可以
有待加強...
標籤關鍵字
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