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er
優分析.2024.04.17

航空業展望強勁:聯合航空(UAL)業績與展望雙雙超乎預期

圖片來源:美聯社AP/TPG

實際 VS 預估

上一季的non-GAAP盈餘:-0.15美元 VS 分析師預期的-0.57美元

當前季度的non-GAAP盈餘:3.75~4.25美元 VS 分析師預期的3.76美元

2024年4月17日(優分析產業數據中心) -

由於下一季利潤展望樂觀,聯合航空(UAL-US)在盤前交易中股價上漲約5.3%,也推動了達美航空(DAL-US)和美國航空(AAL-US)股價各上漲約2%。

該航空公司的展望顯示,隨著企業支出的改善,旅遊需求保持強勁,儘管受到波音安全危機影響造成2億美元損失,第一季度業績也擊敗了市場悲觀預期。

根據Refinitiv IBES數據,聯合航空第一季度每股盈餘如下:

  • 實際: 每股虧損0.15美元

  • 預估: 每股虧損0.57美元

華爾街券商分析師在一份報告中表示,「聯合航空在1月份波音737 MAX-9停飛事件後,交出了遠超悲觀預期的第一季度業績。」

聯合航空作為波音的主要客戶,在波音(BA-US)生產和認證過程中遭遇延遲並處於安全危機中,將新飛機的交付量削減了25%。

在營運內容上,聯合航空其餘的機隊表現良好,票價保持穩定,部分原因是行業載運容量有所減少。

對於當前季度,聯合航空預測其每股調整後盈餘將介於3.75美元到4.25美元之間。這個範圍的中點大約是4美元,這比市場分析師的平均預期3.76美元稍高。

花旗分析師在一份報告中表示,「整體來看,這些業績和指引可能至少能為聯合航空的股票帶來一些緩解,我們認為這是一種股票被低估的情況。」他同時重申了對公司股票的「買入」評級。

聯合航空的股票交易價格是未來一年預估EPS的4.2倍,同行業的中位數約7.4倍。

這篇文章對你來說實用嗎?
很實用!
還可以
有待加強...
標籤關鍵字
航空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