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er
優分析.2024.03.26

Tesla引爆市場!全美車主獲一月全自動駕駛技術免費試用

圖片來源:美聯社/TPG

2024年3月26日(優分析產業數據中心) - 根據Tesla(TSLA-US)執行長Elon Musk和公司網站的消息,Tesla將為美國的現有和新客戶提供一個月的「全自動駕駛(FSD,Full Self-Driving)」駕駛輔助技術試用。

Musk還要求Tesla員工向新買家和維修車輛的車主展示FSD,這是根據一位Tesla消息人士驗證的兩封電子郵件中提到的。

FSD是一項售價為12,000美元的附加功能,使車輛能夠在城市街道上導航。市場解讀,此舉可能是因為Tesla的銷售和利潤受到價格競爭和需求疲軟的壓力。

Tesla將其駕駛輔助系統稱為「自動駕駛」和「全自動駕駛」,但表示這些功能不會使其車輛實現自動駕駛,並需要駕駛員積極監控。

多年來,Musk一直未能兌現實現完全自動化的承諾,而Tesla的駕駛輔助軟體因安全和營銷而受到監管機構的審查。

「本週將為所有支持FSD的美國車輛啟用一個月試用,」Tesla執行長Elon Musk周一在社交媒體平台X上確認了這個消息。

根據Tesla的網站,這項試用已經提供給新銷售的Tesla X、S和Y型號。

Tesla的利潤因為一年多以來與競爭對手的價格戰而受損。今年1月,Tesla警告今年的銷售增長「顯著降低」,因為公司專注於下一代電動車的生產,代號為「紅木」。

該公司還在美國和一些歐洲國家面臨對其自駕系統和其他領域的監管審查。去年12月,Tesla召回了美國道路上近200萬輛車輛,以安裝新的安全措施。

這篇文章對你來說實用嗎?
很實用!
還可以
有待加強...
標籤關鍵字
電動車